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

十大愿王-第八集

一个我拜一个佛,踏踏实实地修行。在我自己的生活里时常都想着要做很多很多东西,有时也只停留在想的空间;有时是做了,但是做的还不够好。其实在生活里我们每天都要提醒自己,看看当下这一念是否踏实,因为对我来说,我们每天都在变或是成长,也看看外在的变化是否会动摇了我们的内心。三百六十度的圆圈其实有无限的点。听了这句我觉得我的生命是可以活的很精彩,因为只要我踏实地走,生命的每一步将会走得无限的有意义。不知道生死,怎么了生死。当我们为社区服务,我们必须了解当地的状况,才能为他们服务。当我在佛学会或社区,不论是办什么活动,都会寻求学长的帮助,没有真正的了解它的意义,用回过去的模式,这是我必须改进的。过去,现在,未来,过去,现在,未来,。。。。一直在轮回,一直在制造烦恼。有时在佛学会或社区,做到整个人都麻木了,做啊,做啊,做到整个人充满烦恼,人家说两句,说我做得不好,我又起烦恼了,有人说他不想参与筹备我又烦了。随缘销田业,莫再造新殃。我还很想留在佛学会和社区,是因为我只是想在学习的同时,也不忘帮助身边的人,如有不好的都让他过去吧。谢谢一切的因缘,阿弥陀佛:)

2 条评论: